2019高校图书馆发展论坛
支持单位
首页 /支持单位/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
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

       同方知网数字出版集团,始创于 1995 年,由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KNOWCHINA、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同方知网数字出版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组成。

       20 年来,同方知网秉承清华大学“自强不息,厚德载物”校训与“诚信为本、合作共赢”企业文化,与国际国内知识界、出版界等有关各界精诚合作,采用各种先进的数字出版、知识发现、知识管理、知识传播技术与标准,规范、系统、持续地集成整合了近百年来国内外各学科领域的研究成果与各类知识文化内容,对文献及其碎片、各类知识元进行了深度加工与挖掘,形成了当今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权威性文献检索与知识发现系统。各行业组织机构用户遍布 40 多个国家和地区,个人用户达 2 亿以上。

Copyright © 2019年中国高校图书馆发展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