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高校图书馆发展论坛
支持单位
首页 /支持单位/北京中文在线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中文在线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中文在线(股票代码:300364)2000年成立于清华大学,以“传承文明”为企业使命,致力于成为世界级文化教育集团。2015年1月21日,中文在线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成为中国“全民阅读第一股”。

       中文在线经过十八年的努力,在全民阅读、数字出版、教育信息化领域积累了海量优质资源与强大的研发经验,与国内2000多名知名作家、600多家出版机构、数十家教育信息化合作伙伴形成深度合作关系,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数字资源与专业可靠的解决方案,累计服务了1000多家公共图书馆、2000余所高等院校,以及上万所中小学等教育、文化机构,覆盖全国31个省级行政区。


       中文在线为公共图书馆、高等院校及文化机构提供多元化、全方位的阅读产品体系,可以根据用户自身特点,量身打造专属产品组合,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阅读需求。


       书香中国互联网数字图书馆、云屏数字借阅机、微信云阅读、蓝悦移动阅读平台、蓝悦数字借阅机、蓝悦阅读大数据墙、引得CBDB数字人文资源平台和镜像数字图书馆等。


       依托中文在线全方位数字阅读解决方案,读者可以在不同场景下,通过全终端服务浏览任何数字内容,实现“24小时无障碍无边界”阅读。

Copyright © 2019年中国高校图书馆发展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