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高校图书馆发展论坛
支持单位
首页 /支持单位/北京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万方数据)是国内较早以信息服务为核心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十余年快速稳定的发展,万方数据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一家以提供信息资源产品为基础,同时集信息内容管理解决方案与知识服务为一体的综合信息内容服务提供商,形成了以“资源+软件+硬件+服务”为核心的业务模式。

       万方数据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依托强大的数据采集能力,应用先进的信息处理技术和检索技术,为决策主体、科研主体、创新主体提供高质量的信息资源产品。在精心打造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的基础上,万方数据还为用户提供专业化的数据定制、分析管理工具和情报方法,并陆续推出万方医学网、万方数据企业知识服务平台、中小学数字图书馆等一系列信息增值产品,以满足用户对深层次信息和分析的需求,为用户确定技术创新和投资方向提供决策支持。

       万方数据坚持以信息资源建设为核心,努力发展成为中国优质的信息内容服务提供商,为用户提供从数据、信息到知识的全面解决方案,服务于国民经济信息化建设,推动全民信息素质的提升。

Copyright © 2019年中国高校图书馆发展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