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高校图书馆发展论坛
支持单位
首页 /支持单位/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方正阿帕比” www.apabi.cn)是北大方正信产集团旗下专业的数字出版技术及服务提供商。方正阿帕比自2001年起进入数字出版领域,在继承并发展方正传统出版印刷技术优势的基础上,自主研发了数字出版技术及整体解决方案,已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数字出版技术提供商。
       方正阿帕比作为最大中文正版数字资源库的拥有者,大屏阅读服务的开创者,以及唯一打通数字出版产业链上下游的企业,秉承“知识随需获得,文化深远传播”的使命,践行“以最好的用户体验传播知识与文化,以最便捷智能的方式传播知识与文化”的理念,以“智慧、开放、共享、融合”的方式,推动“智慧图书馆”建设,服务知识文化领域,助力“全民阅读”落地!

 

Copyright © 2019年中国高校图书馆发展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