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高校图书馆发展论坛
支持单位
首页 /支持单位/江苏感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介绍
江苏感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介绍

         江苏感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集物联网系统、图书馆智能化设备等高科技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业务涵盖:基于二维码应用的书香校园解决方案、24小时自助图书馆(城市书房)、RFID自助借还全套解决方案、磁条式自助借还设备等。公司拥有百余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软著著作权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经过数年发展,现已成功在新三板挂牌,股票代码:870535。

       感创已为全国近千家图书馆提供图书馆自助借还系统解决方案。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吉林大学、四川大学、厦门大学、山东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天津大学、南开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南大学等众多985高校,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 © 2019年中国高校图书馆发展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