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高校图书馆发展论坛
参会指南
首页 /参会指南/住宿安排
住宿安排

          本次会议的住宿安排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附近三家宾馆,代表在线报名时自主选择住宿宾馆及房型。
 

 

酒店房型信息一览表

宾馆名称

房型

房费单价

(床位/天)

含早餐

大连星海假日酒店

园景双床房

350元

园景大床房

500元

海景大床房

550元

大连星海高尔夫酒店

标准间

170元

单人间

340元

大连国航酒店

标准间

160元

 

 

大连星海假日酒店:坐落于北方明珠——大连星海湾畔,位于大连星海广场,步行至圣亚极地海洋世界约1分钟左拥城市广场——星海广场,右揽以海洋为主题的星海公园,举目便是浩瀚无垠的大海。自酒店出发步行至地铁1号线约3分钟,酒店毗邻星海湾金融中心、高新园区、软件园区、理工大学、海事大学、东北财经大学,近大学城。酒店周边旅游设施齐全,步行至圣亚海洋世界约1分钟,驾车至星海广场约2分钟车程、至森林动物园约15分钟车程、至老虎滩极地海洋世界约20分钟车程,如至旅顺由地铁1号线转乘12号线,方便快捷,如至发现王国由地铁1号线转乘轻轨,安全舒适。酒店是由粤海(国际)酒店管理集团管理的商务度假型酒店,拥有400余间套不同类型的客房,供您选择。无敌海景客房,是亲子度假、商务出行理想之选。酒店还配有中餐、日餐、西餐3种不同风格的餐,让您足不出户尽享美食。纯泰式水疗中心让您拥有一个不一样的入住体验。此外,酒店在机场设有接待台,免费提供机场穿梭巴士接、送服务(详情请咨询商家)。
 

大连星海高尔夫酒店:大连星海高尔夫酒店与大连机场近在咫尺,毗邻大连国际会展中心。背靠亚洲最大的广场——星海广场,依山傍海,环境优雅,交通网络四通八达。大连星海高尔夫酒店内设豪华舒适的宽敞客房,装饰雅致,服务设施齐全。各式套房、行政楼层及无烟客房,亦能迎合宾客不同的需要。大连星海高尔夫酒店提供口味纯正的大连海鲜,同时中餐厅还推出精美的粤菜佳肴,西式餐厅和日式餐厅提供顶级的西式自助和日本料理。
 

大连国航酒店:大连国航酒店位于海湾广场,毗邻大连国际会展中心、星海公园,是连接高新技术园区、高等学府和旅游圣地旅顺的黄金地段。距火车站车程10分钟;海港15分钟;机场20分钟,有10余条公交线路路经此地,交通较为便利。 拥有宽敞明亮,温馨舒适的各种规格客房,可临窗远眺,尽览星海广场和海滨风光。夜晚可观赏到星海广场火树银花之壮观美景。
 

Copyright © 2019年中国高校图书馆发展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