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高校图书馆发展论坛
主办单位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ALIS)管理中心
中国图书馆学会高校图书馆分会
北京大学图书馆
承办单位
大连理工大学图书馆
会议简介

    “高校图书馆发展论坛”作为中国高校图书馆领域的年度性大型论坛,迄今为止已在北京、成都、苏州、长春、西安、武汉、银川、贵阳连续成功举办八届。论坛致力于探讨我国高校图书馆建设与发展的理论与实践,将宏观发展趋势与微观图书馆技术实践紧密结合,以深刻而富有前瞻性的主题、高层次的嘉宾演讲和丰硕的会议成果赢得高校图书馆界的一致关注和认可,每届参会的高校(高职)图书馆馆长、副馆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达 800-1000 人,是全国高校(高职)图书馆领域的顶级高峰盛会。

       在高等教育新形势下,高校图书馆的发展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为了更好地推进新形势下高校图书馆的创新与发展,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ALIS)管理中心、中国图书馆学会高等学校图书馆分会和北京大学图书馆,将于2019年6月4日至7日,在辽宁省大连市举办“2019年中国高校图书馆发展论坛”。论坛将设主会场和若干分会场对相关主题进行研讨,同时还将举办学术论文征集、案例评审和图书馆相关设备和产品演示活动。
组织机构
会议形式
会议动态
>>更多
距离会议开幕还有
  • 0

  • 0

  • 0

  • 0

重要日期
支持单位
Copyright © 2019年中国高校图书馆发展论坛